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小证书 致敬防疫志愿者

2021-09-10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武汉疫情防控的警报再次拉响,感谢您义无反顾投身到紫阳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中,无私无畏,奉献自我,服务他人,学党史铸初心,您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传递了志愿服务温暖和力量 ,守护了紫阳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这几天,武昌区紫阳街解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陆续收到这样一张写有以上寄语的防疫志愿者纪念证书。
  解放路社区的志愿者们主动请战,他们不畏酷暑、不计报酬,与社区工作人员同心协力,辛勤值守。他们中有下沉党员,也有退休居民,或在卡口上做登记、测体温,或在小区楼栋挨家挨户宣传打疫苗,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织密了社区健康防护网,用脚印和叮咛筑起社区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

  此次表彰活动由紫阳街文明办组织开展,解放路社区共发放纪念证书70张,旨在感谢疫情防控期间挺身而出的各领域志愿者,激励居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共同建设和谐家园。同时,为了关爱和关怀志愿者,保障他们的自我防护需求,解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志愿者们发放了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解放路社区书记代娟表示,志愿者抗击疫情、战胜疫情增添了强大信心和力量,希望通过表彰不断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吸引更多志愿者加入到社区志愿者为民服务队伍中来。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