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中国文明网采访报道组深度采访武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1-09-16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武昌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

9月14日至15日,中国文明网采访报道组到武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宝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央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武汉中学、黄鹤楼公园等地进行文明实践工作的采访报道。

9月14日,采访报道组深入武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其红色教育基地、红色志愿服务驿站、文化艺术活动基地、武昌“周周讲”讲堂,采访“中国好人”黄春萍、“红巷爷爷”邓广东等优秀志愿者,观看沉浸式体验情景剧《历史的回望》,参与应急救援、汉绣课堂、“周周讲”讲堂等特色文明实践活动,感受我区红色基因传承的润物细无声,以及深入推进“1+10+N”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带建设为市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当天下午,采访报道组探访了“全国文明校园”武汉中学、“全国文明单位”黄鹤楼公园,了解他们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

9月15日,采访报道组深入南湖街道新时代文明所、宝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央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与实践所(站)开展的垃圾分类、非遗剪纸等“了不起的居民”特色实践活动,点赞“南湖大妈”“银发先锋”“老格子”“五心”志愿者等一批志愿服务团队。当天下午,采访报道组对话吴天祥、刘培、胡昇等先模人物,以楷模之声弘扬文明之光,以新变化新气象,展现新时代新风貌。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