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中秋】武昌区紫阳街解放路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为响应文明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方案》的内容要求,营造出整洁、舒适、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8日,武昌区紫阳街解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紫阳街解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穿行在社区的各个方位和角落,忙碌的身影下,是一份爱家园、爱集体的情怀。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次序井然、相互协作,各个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大家手拿扫帚、簸箕、夹子等工具对社区内所有的垃圾、杂物、枯枝、杂草等进行细致彻底的清除,共同为社区环境卫生略尽绵薄之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发动更多的志愿者投入到美化环境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意识,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居民过上一个美好祥和的中秋。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