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中秋】武昌区石洞街开展迎中秋系列活动

2021-09-1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石洞街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辖区居民传承民族文化,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17日至18日,武昌区石洞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阳光家园、康乐园及辖区志愿者们共100余人,开展迎中秋系列活动。
  月满中秋,烘享幸福。为了让辖区残疾人和老年人感受节日氛围,活动分别在建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敬老院中开展,我街特意邀请蛋糕师傅现场教授冰皮月饼制作方式,大家纷纷“大展身手”,滚圆、压模、脱模忙得不亦说乎,一个个精致又美味的月饼不断呈现出来,在享受亲自动手的快乐的同时也大家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活动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辖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孤寡老人、退役军人、残疾人及困难家庭共50余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大家亲手制作美味可口的月饼以及节日的祝福,“节日都没忘记我们,感谢政府的关心,节日快乐!”许师傅说道。
  为一个洁净的星球。为更好的呵护绿色家园,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迎接中秋、国庆节的到来,辖区开展“为一个洁净的星球”清洁家园活动,对主干街道日常垃圾、背街小巷生活垃圾、施工场地建筑垃圾等进行了大清扫,此次清洁活动范围广、参与人数多,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称赞,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感和热烈的节日气氛。
  街道负责人表示,此次中秋系列活动不仅是为了传承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是为了与居民搭建互相沟通的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巩固拓展最美石洞建设工作创造了良好氛围。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