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拓宽阵地 共享资源 武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白沙洲街道开展“青年中秋话团圆”活动

2021-09-1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武昌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
  9月17日上午,武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白沙洲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们的节日 白沙青年中秋话团圆”活动。
  第一阶段,25名街道社区和两新组织的团员青年,一起高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并交流学习心得。第二阶段,大家一起分享与中秋有关的故事、诗歌、书籍等,然后挂灯笼、猜灯谜、做贺卡,感悟举家团圆的幸福,表达对祖国的感情和祝福。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中心周边的红色教育基地,感受户部巷“热干面节”的热闹与本土文化。半天的文明实践活动,不仅促进了团员青年的学习与成长,增强了街道社区、两新组织之间的默契与融合,还拓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形式与内容,为高质量打造武昌区“1+10+N”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带启发了新思路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