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宏同志调研武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21-09-24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武昌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

  9月2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严宏和市文明办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到武昌实地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武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兴文,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严宏同志实地查看了水果湖第一小学、水果湖第二小学两所省级文明校园内宣传展板、公益广告、卫生环境,仔细了解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实践活动等,沿途听取了学校校长关于建设文明校园工作情况的汇报。

  严宏同志高度赞扬了水果湖第二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特别是学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精神、中国梦以及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融入课间操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将这种让学生在锻炼“动”起来中把核心价值观“喊”出来的富有创意的教育形式和经验做法进行积极推广。

  严宏同志充分肯定了武昌区在文明校园创建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进一步夯实创新文明校园创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多做精细化的工作,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

  下一步,武昌区将立足新要求,追求新发展,建设更高品质文明校园,营造更浓厚的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氛围,全力提升全区文明校园创建水平。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