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武昌区南湖街都市桃源社区巾帼志愿者开展“垃圾变资源,环境优美享健康”活动

2021-09-30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武昌区妇联、南湖街
  2021年9月28日武昌区南湖街都市桃源社区南湖大妈巾帼志愿者团队,走进新世纪宝安花园小区,开展垃圾变资源,环境优美享健康,欢庆国庆节!
  从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小广播、垃圾分类问卷答题、智能垃圾分类识别、垃圾分类大转盘正确识别投递,到垃圾变资源之环保酵素厨房油污净、环保酵素手工皂、环保酵素洗洁精、环保酵素洗衣液、环保酵素空气净化剂等去除果蔬农药残留和环保健康清洁居家展示。
  居民们穿梭在各个服务展台前,在招募巾帼志愿者展台,丰富的垃圾变资源环保产品,吸引了更多人参与垃圾分类中来,积极报名加入社区环保志愿者团队,都是为共同建设美丽社区。为了做好居民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建立都市“垃圾变资源,利国利民利家人”健康环保公益群,线上线下分享垃圾分类感想和收获。
  在变废为宝之厨房油污净产品演示下,提高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积极性,她们一边收集垃圾分类资料,一边加群参与垃圾变资源提问学习作准备,一边享受免费环保酵素系列产品体验使用,整场活动在火爆氛围中进行。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