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同颂72载盛世华诞 共建新时代文明首义

2021-09-30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首义路街
  国旗迎风展,秋阳映笑脸。为迎接祖国72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社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9月29日上午,武昌区首义路街道联合省民政厅、九三学社省委会、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爱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江零社区“便民服务帮帮团”,在首义名居广场一起举办“同颂72载盛世华诞 共建新时代文明江零”活动,以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为祖国庆生。
  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宣传。现场设置祖国祝福墙,邀请居民和党员参与,将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留在祝福墙上,辖区居民挥舞小国旗,纷纷与祝福墙合影,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愿祖国越来越好!”一句句真心话,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也使活动的气氛热烈程度达到高潮。
  首义名居广场的另一边,爱心义诊活动正在进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下沉党员医疗队联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专家医师,共同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义诊治疗、疾病预防及心理疏导等服务。看着前来问诊的居民们热情高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下沉党员很是欣慰,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志愿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诊疗服务。
  作为社区的“当红团”,江零社区“便民服务帮帮团”定期向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便民服务,深受居民喜爱。活动当天,他们也如期而至,为附近居民提供理发、缝纫、修理家电、磨刀等志愿服务,赢得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本次国庆系列活动,加强了社区工作者、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营造了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节日氛围。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