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重阳】徐家棚街水岸国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孝暖重阳 快乐园艺”重阳节为老服务活动

2021-10-14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徐家棚街
  最美不过夕阳红,重阳节之际。武昌区徐家棚街水岸国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组织开展了“孝暖重阳 快乐园艺”重阳节为老服务插花活动,不仅给社区的老年朋友们修身养性、陶冶身心,同时也送去了快乐和欢笑。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40余位居民参加,丰富经验的花艺老师在现场介绍鲜花的保养与摆放等常识,向居民传授基本的家居插花技巧,让居民领略古典与现代的传承之美,在这个冬季品一缕花香,感悟生活的自然真谛。现场准备了很多鲜花供居民实操练习,老人被分成了几个小组,大家配合默契,挑花、递花、插花、修剪,共同努力装饰着手中的花座,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发挥想象,创作出了一件件美丽的花艺作品。
  此次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家庭增添美感,提升居民的生活品位,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活动收到居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