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倡导文明树新风,清洁家园美环境

2021-10-14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为改善社区环境,美化我们共同的家园。10月14日武昌区紫阳街保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卫生环境整治—清洁家园活动。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和志愿者们共计十余人,拿起各种工具,冒着小雨的天气,不怕脏、不怕累的清理杂物。大家干劲十足,不仅清理了小区垃圾、杂草等,还重点清理了绿化带两侧的一些卫生死角。此外还集中清理了墙面上的“牛皮癣”,并捡起地面上的烟头。大家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风貌,脏活累活抢着干。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块“牛皮癣”。大家辛勤劳动的场面成为了小区里最靓丽的风景。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内的绿化带、乱堆放及树枝树叶等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墙面变得整洁,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清洁家园行动,使社区更加整洁美丽,提升了社区的环境水平,大力营造了社会发动、人人参与、清洁家园、消除陋习、崇尚文明的氛围。充分发扬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真谛。培养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为文明创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社区还将加强监督,对辖区环境卫生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把社区环境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