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喜迎新时代,欢乐度重阳”活动

2021-10-15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徐家棚街
  2021年10月13日,武昌区徐家棚街三角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众成颐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喜迎新时代,欢乐度重阳”主题一系列敬老助老活动,并带上我们的关爱和节日的慰问,充分地把节日的喜悦在整个社区范围内渲染开来。三角路社区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中心2楼活动室,为活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居民们也陆续入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首先,施晴书记科普其重阳节的历史典故。日月并阳,故曰重阳,这一天人们会纪念先人及扫墓,现在我国将这一天定为敬老节。古人云,“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活动过程热闹非凡,居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出一面面美丽的团扇。制作出一面面美丽的团扇。与此同时,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丰富多彩的节目,娴熟的唱腔,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大家享受着这场重阳文化精神大餐。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名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也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快乐和幸福,体会了和谐社区的温暖。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