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国际盲人日,黄鹤楼街道暖心节日礼物已送达!

2021-10-15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黄鹤楼街
  “我虽然眼睛看不见,但是心是敞亮的,这都是党的好政策呀!”在武昌黄鹤楼街道西厂口社区大厅,收到“盲人节”礼物的余爹爹高兴得合不拢嘴。
  10月15日是第38个国际盲人日,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温暖辖区盲人居民的心,黄鹤楼街道积极响应区残联的政策精神,为辖区内视力残疾一、二级的居民每人送上一壶食用油作为节日礼物。
  考虑到有些居民出行不便,西厂口社区残疾专干郑红便挨家挨户送油上门,还与他们一起聊天谈心,关心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需求。“一有什么节日呀、活动呀,社区每次都记得我们,我们的心里都暖暖的。”
  为居民准备盲人节礼物,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有利于提高他们的社会参与度,打造出更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据悉,截至目前,黄鹤楼街道52户残疾居民的礼物已全部发放到位。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