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以心交心,以帮促管,禁毒中心收到一面锦旗!

2021-10-19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粮道街
  10月18日上午,武昌区粮道街道胭脂路社区收到一面印有“真心帮扶 情暖人间”的锦旗,这面锦旗来自辖区吸毒人员邓某,为感谢社区工作人员、民警和禁毒社工对自己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她亲自将这面锦旗送到社工手中。
  8月13日,邓某解除戒毒强制隔离,胭脂路社区民警和禁毒社工为其办理了出所衔接手续。出所后,邓某曾经失火的房屋已无法居住,加之其身患残疾,为了避免其居无定所而导致复吸,粮道街道禁毒中心组长何艳将邓某的具体情况以书面向上级反映,并积极鼓励邓某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早日回归社会。
  在街道的多次协调下,街道和社区为邓某修缮了房屋,解决其住所问题。社工们的关心和关爱,让邓某感受到了禁毒中心组织的温暖。
  邓某在社区康复期间,主动到社区找社工谈心并配合定期尿检工作,表现良好。她表示以后将会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