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武昌区联合武汉大学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校地共建共治推进会

2021-10-27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武昌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
  10月26日下午,武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兴文同志带队与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业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召开武汉大学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校地共建共治推进会,区委文明办和珞珈山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王兴文表示,“在最美校园读书,为最强中国奋斗”,武汉大学作为全国最美校园之一,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既是武昌区重点点位,也是亮点区块。如何提升武大校园及周边环境,使城市风景更加秀美,是珞珈山街道乃至武昌区一直以来的重要课题之一,要做好武汉大学校园生活区及两个社区文明创建精细化管理。
  王兴文强调:一是要加强街校联动。珞珈山街要明确定位,为武汉大学提供“店小二”式贴身服务,当好后勤保障员,合力共筑全国文明高地。二是要提高创建标准。以城市名称命名的高校向来受到公众瞩目,武汉大学要以更加严格的姿态迎接此次大考,对标对表强化精细管理,打造最美珞珈。三是要大力营造氛围。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利用“金秋艺术节”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发挥大学生志愿者作用,展示文明志愿服务风采。各院系部门要线上线下积极宣发,向广大师生发放一封信,广泛宣传文明校园建设和文明城市建设,提高全校师生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凝聚文明创建强大合力。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