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区领导到徐家棚街道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2021-10-2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徐家棚街
  10月28日下午,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到徐家棚街道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晓明、副书记周涛、街市场监管所所长肖胜桥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秦园路社区、武车集贸市场点位情况,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创建宣传氛围、市场内外环境等进行了督导,详细询问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社区换届工作的推进情况,并指出将文明创建宣传工作结合选民登记,弹好钢琴,团结协作,做好各项工作。
  王红专同志表示,街道应以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接工作为契机,顺应居民需求,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并针对文明创建下步工作指出:一要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及时整改。二要大力动员宣传,提高居民知晓率;三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针对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集思广益,加大整改力度,提高居民的满意率。四要注意市场食品及消防安全,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五要加大力度、提高标准、做细做实,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和环境,为商户和居民们营造一个舒适的经营、生活环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