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市委副书记张曙检查粮道街道文明创建工作

2021-11-19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粮道街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曙、市委副秘书长张东风率市直相关部门到武昌区粮道街道检查督导文明创建工作,武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兴文,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霞,粮道街道党工委书记成洁陪同检查。
  张曙一行实地查看了粮道街道长虹集贸市场、候补街背街小巷、胭脂路社区等点位的文明创建情况,针对背街小巷和集贸市场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在督导检查中,张曙指出路边花坛内有散点垃圾、背街小巷内有共享单车乱停放、个别商户飞线充电、卖鱼摊位不规范经营及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存在垃圾等问题,并督促尽快处理解决。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曙强调三点:首先,文明创建工作力度不能减,标准不能降低,要落细落实长效工作举措,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其次,粮道街道是典型老旧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短板,针对老城区存在的“老大难”问题,要花大力气加以改进,真正让老旧小区改造“脱胎换骨”;最后要将“创城为民和惠民”的理念根植于群众心中,加大文明城市建设宣传力度,真正做到文明城市大家共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