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武昌区城管局主要领导到南湖街道实地推进 落实“马路办公”工作

2021-11-30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1月29日下午,武昌区城管局局长高燕君、总工马多隆到南湖街道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与城管马路办公工作开展情况。
  高局长一行主要检查了南湖街道的违法占道、环境卫生,乱堆乱放、市政设施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高局长现场指出,对于违法占道类问题要积极作为,加强沟通,及时整改;对于环卫类问题除了对道路的日常清扫清洁外,还要加强对墙根、树根等卫生死角位置的清扫清洁,对垃圾桶等环卫设施要保持其干净整洁无破损,强调环卫工作重在平时,要做细做实;对于乱堆放问题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督促整改并告知此类行为的不可为;对于市政设施类问题,要及时修补修复,街道处理不了的,要及时上报市政科,做到随坏随补。
  最后,高局长强调,武汉正在争创典范城市,街道城管部门要切实践行“马路办公”相关工作要求,以路为岗,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马路办公作用,围绕群众反复投诉问题、阶段性重点工作和市三方检查出现的突出问题,及时深入一线检查督办,提高问题发现率、处置率,现场解决市民反映的各种城市管理难题,把问题解决在一线,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