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我区朱翠兰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2021-12-03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武昌区妇联

  11月28日上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召开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揭晓了999户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武汉市4户家庭上榜,我区朱翠兰家庭获此殊荣。

  朱翠兰是全国生态环境教育专家,武汉市生态环境教育学科带头人,经常参与各类线上线下活动为培养孩子们保护自然的生态道德素养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文明理念做出极大贡献。丈夫和儿子也非常支持、鼓励朱翠兰的教学活动,经常提供网络技术支持,共同研究直播技术,共同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

  近年来,武昌区妇联按时间节点,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弘扬新时代家庭观,不断深化文明家庭建设,引导广大妇女带动家庭成员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越来越多“最美家庭”成为涵养时代家风的“传播机”和“蓄水池”。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