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我区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全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斩获第一名

2021-12-03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武昌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

  日前 ,湖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由我区推荐的武汉革命博物馆“武汉1927-沉浸式思政课”志愿服务项目斩获全省志愿服务项目路演大赛金奖,排名第一。

  本次大赛,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深化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举办了2021年湖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经项目团队申报、各地各相关部门推荐、初审筛选、专家复审、网络投票、决赛终评、媒体公示等程序,确定10个金奖项目、20个银奖项目、30个铜奖项目、5个创意奖项目、5个人气奖项目。同时,根据大赛的参与及组织情况,确定10个“优秀组织奖”。

项目介绍:

  “武汉1927——沉浸式思政课”志愿服务项目,通过文化志愿者的倾情演绎,把党的历史直接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直接了解、感受党的历史,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教育意义深刻。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