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甘世斌同志走访调研武昌辖区文明单位及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工作

2022-01-06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武昌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
  1月6日上午,武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甘世斌率区委文明办一行走访调研武汉革命博物馆、武汉长江救援志愿队。
  在武汉革命博物馆,甘常委为他们颁发了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路演大赛金奖荣誉证书,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甘常委认真听取了博物馆负责人对近年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博物馆的运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常态化、创新性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思路和打算,并对博物馆长期以来重视支持我区宣传思想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武汉革命博物馆是宣传党的理论教育的红色核心地,武昌区一直高度重视博物馆自身建设、环境提升等方面的工作,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紧紧依托武汉革命博物馆这个红色圣地,携手打造武昌样板,打造红色教育高地。希望博物馆今后的工作重点要围绕提升环境、馆内布展、文创产品研发、周边环境和文明创建等五个方面工作深入研究,抓好落实。
  甘世斌同志一行还实地走访看望了武汉长江救援志愿队的志愿者们,为他们颁发了“驰援河南防汛救灾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证书,送去春节慰问金和慰问信,向全体志愿者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