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政企一心,双向奔赴,武昌区粮道街道党建引领共促发展

2022-01-14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粮道街
  “我司成立党组织3年来,党员们纷纷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在艰苦、关键岗位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近两年疫情反复和房地产行业低迷的大环境下,党员们的表率作用使大家坚定信心,紧跟党组织,携手共发展……”1月13日下午,在武昌昙华林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泛悦中心,粮道街道辖区企业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田波正和街道领导班子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街道领导班子正征求基准方中党支部对粮道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的意见及建议,了解企业发展状况。
  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是粮道街道辖区民营企业,于2019年成立党组织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规范化,积极开展各项党建活动,成为街道两新党组织中的有力一员。
  在企业党员活动室,街道领导班子与党组织书记、企业领导班子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自去年以来,街道形式多元的党史学习教育给党支部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既有‘百人同寻革命旧址’的户外探索,又有回顾百年党史的室内音乐党课,给党支部树立了优秀的典范。”田波表示,基准方中党支部一直在深入学习这种在党员教育上的创新创优精神,努力在支部组织建设、党员教育上做优做强。
  “我们期望未来能与街道各部门保持长效沟通,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楼宇其他企业做出表率。”田波说道,公司十分重视与街道的长效沟通,提出“政企联动,双向奔赴”的目标需求,将坚持“武汉本土化”的发展计划,努力拓展新业务模式,实现双赢,推动政企共发展。
  “服务企业,为企业当好‘店小二’是我们的宗旨,针对企业的需求,街道各部门一定会积极协调配合。”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基准方中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认可,街道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鼓励企业党组织坚持做好自身组织建设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为企业发展打好组织基础,将组织优势转化成企业的发展优势,为楼宇两新党组织建设作出典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