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喜迎元宵送汤圆 暖心敲开“幸福门”

2023-02-07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首义路街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特扶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日前,武昌区首义路街道与爱熙社工们一起组织开展“喜迎元宵送汤圆,暖心敲开‘幸福门’”活动,为春节的喜庆增添温馨氛围。
  元宵前夕,首义路中百仓储超市门口广场就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街道工作人员和爱熙社工们为特扶家庭发放爱心汤圆,现场满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浓浓的和谐邻里情。王阿姨领到汤圆后,开心地说:“这一包包汤圆,是一份份心意,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也感受到了街道大家庭的温暖。”
  虽然天气寒冷,但街道工作人员还是顶着寒意,挨家挨户走访,为行动不便的特扶家庭老人送去节日问候和爱心汤圆。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困难与诉求,了解他们近期在生活、健康以及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需要,鼓励他们要勇敢地向前看,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街道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汤圆虽小,但满载着节日的祝福和期许,凝聚着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首义路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将持续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各个社区营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的良好氛围。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