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文明单位武汉市第七医院举办元宵节传统文化活动

2023-02-0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武昌区卫健局
  在元宵节前后,为了丰富医院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氛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让全院职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放松的佳节。近日,武汉市第七医院工会联合党办在院内小花园连廊举办元宵佳节“礼赞二十大 欢乐猜灯谜”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精选谜题高高悬挂在花园连廊处的绳子上,红火的灯笼、各式各样的谜题,营造出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深深地吸引了大家。有人举目凝视、有人低头思索、有人互相讨论,大家都在忙着争做“最强大脑”。
  “‘格外大方?这是‘张灯结彩’!‘月圆之夜花灯会,小正月里人人醉’猜一节日?这是‘元宵节’!哈哈,太有意思了!”
  全院职工热情持续高涨。极具特色的活动,让紧张工作之余的医护人员得到了难得的放松,活动现场充满了温情与笑声。猜对答案的职工欢欢喜喜地到领奖区进行排队登记,领取了一份份美味的汤圆,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大家在活动中彼此交流猜谜技巧,互相加油打气,分享收获的喜悦,节日氛围浓郁又热烈。周密的策划、精心的布置,为合家欢聚的元宵佳节增添了文明、喜庆、和谐的节日元素,传递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气息,七医人同庆佳节,更是为节日增添了满满的“幸福感”。小小的猜灯谜、不仅承载着医院的文化,更是传承医院浓浓的人文关怀,彰显了七医人团结自信、友爱亲如家人的情怀。
  武汉市第七医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征程上继续描绘医院发展的华美篇章。医院工会主席季梅表示,工会将继续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职工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业荣誉感,营造昂扬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