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元宵佳节送汤圆,心系医护暖人心

2023-02-0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武昌区卫健局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医院文化生活,开创社区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3日上午,武昌区中南路街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元宵佳节送汤圆,心系医护暖人心”的主题活动。市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严佑琴带队一行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中心主任陈慧芳首先向同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致以良好的祝愿。接下来在一阵阵的掌声和欢笑声中,陈主任宣布包饺子、煮汤圆活动正式开始。
  大家分工明确,热情似火,摘菜,洗菜,调馅儿,包饺子……随着大家的努力,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饺子出来了,有圆的、有长的、有尖的、有扁的。不会包的向会包的学习,渐渐的也能熟练地包出来漂亮的饺子,大家都有说有笑,分享者包饺子的经验,场面十分热闹。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不一会儿“天使们”就把象征团圆吉祥的饺子、汤圆端上了餐桌,大家一边吃一边交谈,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元宵节包饺子、煮汤圆活动不仅为同事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还传承了传统节日的民俗,也让现场的人感受到在社区中心这个大家庭里的幸福感。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