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武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世斌同志到徐家棚街道指导2021-2022年度文明单位申创考评工作

2023-02-20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徐家棚街
  2月17日上午,武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世斌一行来到徐家棚街道,对辖区内新创文明单位武汉谦诚桩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2021-2022年度区级文明单位考评。街道主要领导陪同。
  甘世斌一行听取了谦诚桩工的相关工作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单位环境,对企业员工进行问卷调查等形式对该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甘世斌对谦诚桩工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企业创建氛围浓厚、活动载体丰富、创建成效显着,十分有活力、有向心力、有聚合力,今后将联合街道加大对企业创文工作的指导。
  下一步,街道将以此次文明单位申报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辖区文明单位的共筑共建、深度融合,指导服务企业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