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妇女节】致敬每个闪光的她

2023-03-09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石洞街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石洞街道社区妇女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家政技能,3月7日下午,武昌区石洞街道妇联、白云社区联合开展“清新巧收纳 传承好家风”收纳整理讲座和手工DIY古风团扇主题活动,街道和社区女性工作者2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石洞街道白云社区党委书记孙琼丽向全体妇女同胞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随后,社区邀请的北京微绒家高级收纳培训讲师向汉华和杜倩为大家介绍收纳整理要素,并通过PPT展示了家居空间管理、物品归类、衣橱管理等内容,对大家提出的收纳问题给出了实用建议,并进行现场实操演示指导,现场互动热烈。最后,开始团扇DIY手工制作,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在空白的扇面上粘贴了色彩鲜艳的干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原本空空如也的团扇瞬间花团锦簇。
  石洞街道白云社区党委书记表示,社区将开展各种类型的活动,致力于女性心理赋能,不断充实辖区女性同胞的生活,提高她们的精神生活质量,做家庭和睦、倡导文明、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女性。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