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武汉以我为荣】武昌区华锦社区:点赞华锦“爱之翼” 社区志愿服务情暖居民心

2023-03-23 来源:荆楚网 作者:南湖街
  “为爱之翼点赞!”3月14日下午,武昌区华锦社区“爱之翼”残疾人志愿服务队宣传展牌上又多了一个留言贴。这是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露露在爱之翼公益活动现场,为爱之翼团队点赞的留言。
  成立于2016年的华锦社区“爱之翼”残疾人理发队,多年来坚持参加公益活动,为辖区老人、残疾人义务理发,目前已经形成常态化、可持续的爱心服务机制。
  2023年,华锦社区将闲置亭转化为“爱心理发屋”,让爱之翼公益服务再升级。每周三举行爱心义剪活动都会吸引众多来往的人群驻足参与,现场居民纷纷为残疾人理发师的爱心行动点赞。社区居民自发的留言逐步贴满宣传展牌。
  除了常态化志愿服务,华锦社区“爱之翼”残疾人志愿队积极主动参加“南湖街第五届众筹大赛”,秉持“每个人做一点点,世界就会改变很多”的理念,深耕公益服务活动,凝聚辖区居民力量,共同缔造美好生活。
  “爱之翼就是要奉献爱心,服务居民”。作为爱心大使的“爱之翼”残疾人理发队队长李喜来畅谈公益感受,他呼吁大家一起做指尖公益,铸强南湖志愿服务品质,让志愿服务精神茁壮成长。
  下一步,华锦社区“爱之翼”残疾人志愿服务队将广泛发动辖区各方力量,继续链接资源,完善志愿服务制度,优化志愿者服务项目,拓宽志愿者服务渠道,激励更多辖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共同打造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