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武昌路长利用雨天专项清理“牛皮癣” 营造文明市容环境

2023-03-24 来源:中华建设网 作者:徐家棚街
  乱贴乱涂的小广告是影响市容、环境的“牛皮癣”,为落实精细化、常态化管控措施,近日,武昌区徐家棚街道综合执法中心路长们利用雨天的天气优势,对辖区出现“牛皮癣”进行专项清理。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主次干道沿街门面、宣传栏、路灯杆、墙壁等各类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路长们先是逐街逐户向沿街门店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大部分商户积极配合,自行清理小广告。对其余顽固“牛皮癣”,路长们利用专业工具,协助进行清理。
  根据平日工作经验,被雨水浸湿的小广告更易被铲除,有些平时难以清除的“牛皮癣”在雨天处理起来就变得省时省力。路长们便利用近日连续下雨的时机,带着铲子、钢刷、美工刀等工具,有的用手撕,有的用小铲子铲,有的用钢刷子刷,一点一点地清理干净“牛皮癣”,部分粘贴牢固的“牛皮癣”也被精细地清理干净,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据悉,徐家棚街道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强巡查清理“牛皮癣”力度,同时有效引导市民参共治共管,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容环境。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