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未成年人工作

【武汉以我为荣】武昌紫阳街生活垃圾分类“五进”系列活动进校园 共同缔造美好家园

2023-03-24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我们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然而生活中的垃圾却随处可见,垃圾对人们的健康带来不良影响,也会对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母亲造成污染,但是大家如果能对垃圾进行正确分类,管理好生活中的垃圾,就能保持环境的洁净,有益于我们的身心健康。
  紫阳湖幼儿园携手紫阳街垃圾分类专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正确引导小朋友们爱护环境卫生,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携手,“垃圾不落地,文明从我做起”!
  垃圾分类倡导的是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了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那么,在生活中,我们还可以怎么做呢?在此,老师给孩子们推荐一些与环保有关的绘本,希望能够通过孩子们最喜欢的图文方式,将一颗热爱生活,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种子根植于孩子们的心中。
  牛奶盒、饮料瓶、废纸箱、果壳等被忽略和即将被丢掉的的生活垃圾、旧物,在剪刀、胶水等工具的帮助下,就可以变成各种实用的日用品和美观的摆设品…当然,最重要的是加上你的奇思妙想和一双巧手。快快行动起来吧,小朋友们,让我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将家中的垃圾变废为宝,让它们重新幻化出新的光芒,继续为我们的生活服务吧!
  垃圾被倒掉之后去了哪里?垃圾为什么要分类?回收的垃圾又有什么作用?老师们通过国旗下的讲话、讲故事、看视频等多种教学形式,让幼儿感受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分类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垃圾要分类,资源要利用。混放是垃圾,分类是资源。
  我们都要做垃圾分类先行者!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幼儿、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学会了垃圾分类的方法,提高了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创建我们美丽可持续发展的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