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武昌宝安社区老年人幸福食堂开业,共同缔造幸福“食”光

2023-04-17 来源:长江云 作者:南湖街
  武昌区南湖街宝安花园爱照护幸福快乐食堂重新“营业”啦。因疫情暂停堂食的爱照护老年人幸福快乐食堂,相隔多月后,于2023年3月15日起恢复开餐。得知老年人食堂全面开放后,周边居民第一时间前去就餐。整洁敞亮的环境、温馨融洽的氛围、方便可口的餐食还是熟悉的“味道”,吸引了一波老面孔准时到来,老年人的午饭又有着落了!熟悉的“烟火气”让爱照护老年人幸福食堂再度热闹非凡。
  饭点未到,不少老人便早早来到“幸福食堂”,围桌而坐、交谈甚欢、休闲娱乐、现场气氛其乐融融,这简单的一餐说不上多么特别,但老人需要的,也就是这简单的幸福。
  爱照护老年人幸福食堂于2018年正式开餐营业,采用政府、社会组织、社区养老服务站多方参与的运营模式,给予“两荤一素一汤”10元/份的平价中餐和晚餐;辖区满60周岁的老人,可凭武汉市老年卡到幸福快乐食堂就餐,可享受中晚餐“补贴2元”的8元普惠助餐。
  幸福快乐食堂,传递大爱。对于辖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幸福快乐食堂还推出上门服务快餐配送,丰富多样的菜肴、正宗的口感、实惠的价格、欢迎各位老年朋友前来品尝。“幸福食堂”的建立不仅为辖区老人提供了用餐服务,更为老人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老年生活多了一份乐趣,真正将为民服务从舌尖蔓延至心间。下一步,宝安社区将继续传递民生温度,通过一系列的新举措进一步满足辖区老年人个性化、多元化、大众化的居家养老服务需求,传承与弘扬中华孝善美德,引领爱老助老、文明敬老的社会风尚。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