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医义诊到“身边”,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3-12-05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武昌区卫健局
  “社区把中医义诊活动开进社区,这对我们老百姓来说真的太方便了!”11月28日,武昌区黄鹤楼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读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中医义诊到‘身边’ 把脉问诊暖人心”中医义诊活动。
中医义诊活动现场,医生讲解中药方
  中医科朱静医生现场为居民把脉,认真询问居民既往病史,细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通过“望、闻、问、切”对居民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并给出合理的保健、治疗建议和方案。活动现场,朱静医生通过中医适宜技术为居民进行调理,指导群众简便易行的中医保健方法。
中医义诊活动现场,医生讲解中药包使用方法
  “天气冷了我的肩膀一直不舒服,贴膏药也不舒服,医生就给我穴位按摩,没想到肩膀舒服多了!”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夏阿姨高兴地说。
中医义诊活动现场,医生给居民把脉问诊
  黄鹤楼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持续开展更多中医义诊活动,让更多老百姓了解中医、走近中医、信任中医,也会持续开展优质的便民服务活动,切实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