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徐家棚街道秦园路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2021-03-05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徐家棚街

  为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让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徐家棚街秦园路社区在2021年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免费理发、义务帮扶等服务活动。

  今日虽然天气不作美,持续下着小雨,也没能阻挡志愿者们一颗颗火热的帮扶心。上午9:00志愿者早早的到社区报道,整理着自己的工具箱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志愿服务活动9点30分正式开始。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发放宣传单50余份,劝告大家不能放松,出口一定要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给忘记戴口罩的居民们免费发放口罩;理发志愿者为排队有序的居民剪出他们心仪的发型;修锁志愿者为居民免费配钥匙,查看坏锁的原因,只收取部分材料费用;修理自行车志愿者为居民免费修理着自行车;义诊志愿者为前来的居民们免费测血压、血糖,叮嘱:“阿姨啊,每天的药要及时吃药”,发放健康宣传单50份。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更多志愿者积极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之中,让更多居民学习雷锋、争做雷锋式的好人。同时,活动对进一步加强社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文明社区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