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武汉市召开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03-19 来源:武汉文明网 作者:

  为全面提升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整体水平,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3月19日上午,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武汉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严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功能区、开发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汉市召开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会上,市文明办各处室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全市文明创建重点工作,对“武汉因你而荣”文明实践活动的运行机制、工作进展作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不是个人赛而是团体赛。各区各部门要知责明责、精准发力,认真研究《测评体系》,及时吃透工作标准和要求,纲举目张、对标对表推进工作;要守责担责、持续用力,主动把自己摆到全市创建工作中去,积极发挥应有作用,共同构建全链条、全领域、全要素的创建工作体系;要履责尽责、实处着力,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先,严密组织、严格督办、严肃纪律,全力以赴落实各项任务,确保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提高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