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小康路上幸福多——学党史 办实事 助春耕 帮农兴 防诈骗 齐力行

2021-04-29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中南路街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带来的变化。4月28日上午,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商务厅联合湖北电视台垄上频道、武昌区中南路街洪山坊社区在社区科普广场举办了一场“学党史 办实事 助春耕 帮农兴 防诈骗 齐力行”为主题的助农兴农活动。

  文艺汇演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葫芦丝合奏《映山红》、时装表演等节目吸引社区周边居民纷纷走进广场,大家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也能兴致高昂地购买优质农产品。

  活动现场设置特色农业展区20多个,来自湖北省20多家参展商携带涵盖粮油、蔬菜、水果、牛奶、干货等100多个农产品和加工产品参展。现场人潮涌动,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购物氛围。主持人为了带动更多居民消费热忱,邀请农产品负责人上台为自己产品代言,并承诺以最物美价廉的优势服务社区居民。

  在活动进行中,为了进一步带动居民学习党史的热度,活动还设有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在知识竞答中,老、中、青不同年龄段的居民都跃跃欲试,举手抢答,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增强了居民对党取得的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正确领悟了党的方针政策,坚定了对党的认同感和对社会主义发展的信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社区居民学习党史的热潮,增强了农产品热销、品牌强农、助力小康的社会效益,促进了乡村振兴,同时也提高了居民防止诈骗的意识,切身维护居民利益,真正实现“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初心,维护社区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