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巩固文明成果 推进常态化创建 武昌区召开全区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2021-06-02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区委文明办

  6月1日下午,武昌区召开全区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工作推进会,部署下一阶段常态化的创建工作,为全市二季度测评和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做准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兴文同志出席并讲话。市文明办派驻武昌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组成员参会。

  会上,播放了文明督查点位曝光视频。区委宣传部相关责任人通报一季度文明创建测评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

  王兴文同志强调,武昌作为五首之区,必须强化首位意识,一要把标准记在心里,明确工作目标和定位,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二要把问题看在眼里,熟悉创建迎检验收标准,要根据测评的新要求新内容及时调整工作,争取人人成为行家里手;三要把责任抗在肩上,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做好工作的研究、部署以及检查督导,各街道各单位要争取主要领导重视,统筹调动辖区资源和力量;四要把成效落在脚下,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是迎检有底气的关键所在,要用常态化创建换取百姓由衷地支持。今年中央文明办对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采取抽签式进行多轮暗访,必须明晰要求,做在平时,确保以最优作风推进工作取得最优成绩。

  全区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分管领导、文明办主任,区督查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