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中秋】月满社区情暖中秋——武昌区紫阳街歌笛湖欢乐座谈会

2021-09-1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了欢庆我国传统佳节,让居民感受到团圆、温馨的中秋氛围,2021年9月17日,武昌区紫阳街歌笛湖社区组织居民朋友、党员和志愿者代表开展了主题为“月满社区情暖中秋”的中秋节座谈会。
  远远地就能听到活动室里传来的阵阵笑声。为了让居民感受到温馨的中秋气氛,也响应疫情常态化的需要,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地就将会议室进行消杀,做好清洁卫生,接着在桌上摆上了零食和茶水,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边畅谈近期的工作生活趣事。
  近期社区将进行老旧小区改造等各类工作,社区工作者们认真地倾听居民们的意见和建议,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为了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活动接近尾声,居民纷纷表示:“今天大家都非常开心和充实,我们感受到了温馨、团圆的氛围,以后有这样的活动一定会再来参加!”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社区居民对社区大家庭的归属感,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意,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今后歌笛湖社区也会多多举办更加丰富有意义的主题活动,让更多的辖区居民积极参与进来。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