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网格+服务

2021-10-14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为扎实做好营商环境工作,武昌区紫阳街复兴路社区近期把工作重点放在优化社区服务、提升办事效率上,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打造清新的营商氛围。
  2021年10月13日,复兴路社区第6网格群里有居民反映首义路200号7楼一边的的外墙装饰栏杆铝合金管被风吹落了一边,吊在空中摇摆,很危险,社区网格员接到消息后连忙前去查看,发现首义路200号墙体外的装饰栏杆的确即将脱落,严重威胁到过往行人及车辆安全。经查,首义路200号属于80年代建起的楼盘,建筑物存在的时间较长,不少房屋外墙装饰层,经常年日晒风吹雨淋,时有脱落。为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网格员立即报告社区书记,同时联系社区城管委员前来处理,因为7楼长期无人居住,只能到6楼居民家中用工具将快要脱落的拉杆拉下来,以最快的速度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事得到了群里居民的一致称赞,纷纷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复兴路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表示,将创新工作理念,不断增强服务居民的能力,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网格+服务”,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社区为民服务能力,为优化营商环境,缔造幸福的复兴路社区做出应有贡献。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