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重阳】火红围巾传递重阳温暖

2021-10-14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粮道街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今年10月14日重阳节,在这一传统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2日,武昌区粮道街戈甲营社区开展了“火红围巾传递重阳温暖”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们来到老人家中,讲特别定制的红色围巾送给他们,让老人们在即将到来的冬季里也能获得一份温暖。
  接过围巾,老人们都喜笑颜开,张奶奶也微笑着向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说:“社区太暖心了,气温刚刚下降就为我们准备了保暖的围巾,这个冬天一定很温暖。”在送出围巾的同时社区也向老年朋友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暖心的祝福,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本次活动弘扬了“敬老”这一传统美德,拉近了社区与老人群体的距离,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