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武昌杨园街道开展“妙笔生画 绽放最美夕阳红”迎元旦主题活动

2021-12-2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杨园街
  12月28日,武昌区杨园街欧景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武汉众成颐家养老服务公司举办“妙笔生画 绽放最美夕阳红”迎元旦主题活动,近30名社区退休党员和居民文艺骨干齐聚一堂,度过了齐乐融融的美好时光。随着喜庆的音乐旋律,活动拉开帷幕。暖场小游戏抢答猜歌正式开始,游戏分成四组,每组成员由社区工作人员和文艺骨干组成,当主持人放出音乐后,猜到歌曲的成员快速喊停,主持人停止播放,此时喊停的成员要快速跑到舞台前面抢夺话筒,并正确说出歌名。台上歌声不断,台下掌声常鸣,欢声笑语回荡在每个角落。
  插画老师带领社区老人制作永生花丙烯装饰画,永生花是永远盛开的花朵,寓意着对新年的祝福和美好期许。经过老师的指导,大家利用手工材料,发挥想象力,制作完成独一无二的永生花作品,看着手中的劳动成果,大家开心不已,社区人员随后给每位老人送上精美礼品和温馨祝福。社区王大爷表示,今天玩得特别开心,手工花的制作令我成就满满,今后要经常走出家门和老朋友一起参加社区组织的活动。
  欧景苑社区书记殷凤鸣介绍,社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主要阵地,为市民开展各项文艺活动提供场地。社区将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生活,传播新时代文明风尚,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