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我们的节日

【武汉以我为荣】爱满元宵!民建湖北省委联合首义路街道开展“庆元宵 送温暖”社区行活动

2023-02-07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首义路街
  “正月里来正月正,正月十五闹花灯……”前几日,为了让武昌区首义路街道江零社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和谐欢乐的元宵节,感受浓浓的节日喜庆祥和氛围,2月3日,民建湖北省委联合武昌区首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庆元宵 送温暖”社区行活动。
  活动中,民建湖北省委为江零社区的低保户、贫困户送上食用油、面、大米等生活物资,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大家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和民主党派机关志愿服务队反映,工作人员还为居民们摄影留念。受慰问的困难群众对民建湖北省委和政府、街道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这次慰问活动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江零社区书记闵咏表示,此次元宵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提供了物质和精神的双重保障。“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帮助,更为大家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相信马上会有更多居民享受到‘共同缔造’活动带来的丰硕成果。”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