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武昌区粮道街道助力武昌古城马拉松

2023-05-0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粮道街
  “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5月7日,2023武昌古城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昌马)正式开跑,一条赛道穿越1800年。
  本次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健康跑终点位于粮道街昙华林。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粮道街道积极组织居民、学校、辖区单位、社区工作人员等多方力量,开展系列服务为昌马助力,为运动员们提供无微不至的志愿服务和真诚热烈的加油助威活动。
  上午七点半,随着一声枪响,昌马参赛选手们在黄鹤楼下首义广场起跑,穿过具有“生态之眼”美誉之称的紫阳公园,迈过武昌古城老九门中的起义门,途径中华路,健康跑的选手们进入了粮道街。跑道两侧沿线的志愿者们手持“粮道街欢迎您”“2023与古城一起奔跑”宣传牌载歌载舞,挥舞国旗,为选手们加油呐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真诚的喝彩和加油声中,3000名跑友与1800年武昌古城相遇,踏青砖、过深巷,一路浩浩荡荡,奔涌向前。
  昙华林社区在终点附近搭建了以“古城文脉、美好昙华”为主题的表演舞台,联合共建单位昙华林小学共组学生啦啦队、教师啦啦队以及竖笛表演队,在舞台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助力运动员们冲向终点。
  武昌古城马拉松,以一场酣畅淋漓的体育文化盛宴,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千年古城的独特气质和荆楚文化强区的风采魅力。粮道街道用实际行动助力昌马,用最甜美的笑容展现千年古城的人文韵味,展现粮道居民的文明风采。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