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我的时光你的爱 黄鹤楼下的“她们”

2023-05-0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黄鹤楼街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孝道文化深入每一个居民心中,营造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氛围,鼓励青少年感受爱和表达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5日下午,武昌区黄鹤楼街道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街道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开展“我的时光你的爱 黄鹤楼下的她们”妇女儿童专场科普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三医院的医生给辖区女性群众们科普关于宫颈癌的预防和健康知识讲座,对它发病因素、临床表现、如何早发现早诊断等保健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以此来提醒女性群众们在忙碌而平凡的生活里,多关照自己的身体,知道“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和有奖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倡导女性要有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用文明实践行动献礼母亲,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些赞美母亲的诗句,表达了中华儿女对母亲的感恩之心。活动中,我们以制作气球花的的方式,用自己的双手,用自己的真心,为母亲献上一份节日的祝福。不一会儿,一个个创意十足,造型各异的气球花在小朋友们的手中绽放。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