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情暖楠山,温情相伴”高龄老人集体生日会

2023-05-10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石洞街
  为展现爱老、尊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5月9日上午,武昌区石洞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楠山有约养老中心开展“情暖楠山 温情相伴”第二季度高龄老人集体生日活动,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让社区老年人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共享美好时光。
  活动在白云社区书记及楠山康养院长的祝福声中开始,老人们满怀喜悦的围坐在一起,观看来自阳光家园老年健身队带来的精彩节目,情景剧《孝敬父母》、葫芦丝独奏,舞蹈《家乡的月亮》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表演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推出早已准备好的生日蛋糕,与寿星们齐声合唱生日快乐歌,老寿星们共同许下生日愿望,围坐一起边品尝蛋糕、水果,边话家常,现场气氛温情融洽,温馨又充满欢乐。
  下一步,街道将不断探索社区养老服务新模式,深入了解老年人服务需求,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通过“以居家养老为主、以社区为依托、、医养相结合”的多元化养老服务,积极应对老龄化,为老年人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质量。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