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医义诊进社区 保健常识讲座暖人心

2023-05-10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石洞街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引导老年人形成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助力老年友好型社区建设,5月8日,武昌区石洞街道白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国营武汉长虹机械厂后勤管理部职工医院诚邀江夏中医院专家教授开展中医义诊进社区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生们为居民进行中医号脉、望闻问切、测量血压等,根据老年人各自的身体状况耐心地讲解病理、病因,提出具体的健康指导与专业的就诊意见。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提供了各种调理体验服务,免费为居民发放中药养生茶包、拔罐子、针灸、按摩等,帮助老人们疏通经络、放松身心,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义诊后,社区志愿者与中粮营养生活超市工作人员进行送爱心活动,向高龄老人发放免费物资共400余份,老人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暖意。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增强了老年人的医学常识和预防保健意识,深受群众欢迎。今后,白云社区将组织更多的惠民活动,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让老人们安享健康幸福晚年。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