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美”好生活,就在歌笛湖

2023-05-10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没想到大家对我的花花草草还挺认可的,春来秋去,播种浇灌,等待花开,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好有成就感呀。”
  在武昌区紫阳街陆羽茶都开店的刘晶晶,得知自己获得“武汉花园家庭”的荣誉后,喜悦溢于言表。
  刘晶晶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店里时常很忙,但并不能阻碍她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她利用空闲时间给花草浇水,播种绿色、装点小店倾心打造属于自己的鸟语花香。绿色的生活理念,与花草的日常,将日子过得如诗如画。
  爱花的人,总是乐于分享,养花的生活,不仅只是愉悦自己,更多的是对社区氛围的营造,对周遭环境的关注。不仅为家人带去喜悦与温暖,更多的是,闻着花香,品着茶韵,闲谈趣事。店里,繁花盛开;店外,岁月静好……这是对生活的态度,也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她说:“美是需要发现创造的,更需要传播和分享。”
  在她的影响下,茶都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养花种草,打造花园。大家经常会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养花经验,分享养花心得,互相串门欣赏。当大大小小的店铺花开成海,歌笛湖社区的生活也将会越来越美好。
  美好生活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你愿意付诸行动。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