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武昌都市桃源社区 创意轮胎彩绘 扮靓社区环境

2023-05-11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真是太有创意了,这个角落挂上彩绘轮胎好漂亮。”路过的易爷爷连连感叹道。“
  为深入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持续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武昌区南湖街道都市桃源小区下沉党员、退休党员、小区热心志愿者,在下沉党员之家旁边的共享花园,开展“创意轮胎彩绘 扮靓小区环境”活动,在废旧轮胎上作画,为小区增添一分色彩。
  在都市桃源小区共享花园里,出现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利用废旧轮胎进行彩绘,认真地涂起底料来,有红色、黄色、蓝色……底料涂好晾干后,又开始在上面设计创意图案。一个个废旧轮胎被大家画上了有趣的图案,吸引了周边居民的好奇目光,大家不禁驻足观看时拿起彩绘笔一起绘画、交流技巧。彩绘过后,大家将五颜六色的轮胎摆出了好看的造型,放在花坛绿地边上,瞬间让平时不起眼的角落有了色彩,亮堂起来。
  党员肖爷爷说:“我从事美工行业退休已30余年,今天跟大家重拾彩绘,感觉很有意思,画出漂亮轮胎和小花获得大家一致好评,打心里感到高兴。大家的衣服、鞋子都不小心粘上了颜料,但看到满眼的色彩,共享花园变得更好看了,一个个都露出了笑脸”。
  此次轮胎彩绘活动,充分体现了居民的智慧和创意。大家表示:通过这种创新的形式吸引更多居民加入到小区营造美好环境的队伍中来,让居民们真正做到自己的家园自己打造意识,共同缔造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