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活动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武昌欧景苑社区迎母亲节 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

2023-05-12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杨园街
  在社区的建设工作中有这么一群人,她们在社区里担任着安全巡防、爱心护导、文明劝导、义务监督、协助社区向居民传播政策法规等多项工作,为社区的建设不遗余力的发挥着“余热”,她们就是我们欧景苑社区可爱可敬的志愿者们也是伟大的母亲。武昌区杨园街欧景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母亲节为契机,丰富文化娱乐活动,感谢志愿者们辛勤付出,于5月11日联合杨园街道社工站,在武汉植物园开展了“爱在心中,感恩更美”母亲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社工带领志愿者前往武汉植物园踏青赏花,感受大自然的风光,并通过游戏互动、拍照打卡等方式帮助她们缓解压力,以更好的心态面对和处理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获得精神上的放松。首先,通过“朋友你好”游戏互动,消除彼此陌生感,互相熟悉彼。通过画画、冥想、分享等环节,引导大家思考、疏通情绪、分享感受。经过两个小时的互动交流,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现场活动氛围融洽和谐。
  随后,从沉水植物区到睡莲展示区,从珍惜植物区到竹园,再从桃园到本草园,大家观赏到了不同种类的花草树木,一幅原生态的风光呈现在大家眼前。志愿者们也纷纷拍照合影留念,此情此景着实让人流连忘返!
  志愿者表示:“感谢社区居委会组织了此次母亲节活动,不仅激励我们继续做好社区服务工作,共建美好家园,身为一名母亲又是社区志愿者我感到无比自豪,今后我将继续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发挥余热”。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