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信息动态

【武汉以我为荣】穿越古城1800 智跑接力传古韵

2023-05-18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紫阳街
  5月17日,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参与“武昌古城建城1800年”活动的热情,开展好党员干部领学工作,武昌区紫阳街水陆社区党委在美丽的紫阳湖畔举办了一场“雁阵学堂”之“穿越古城1800年大接力”智跑比赛活动,小区网格党支部、两新党组织、下沉单位党支部共5组队伍参赛。
  活动开始,各接力队队长在起跑处工作人员手中抽取印有“武昌古城建成1800年”、共同缔造、党建知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答题卡6张并作答其中1张,完成作答后立即向后面的队友跑去并将剩下的答题卡全部交给队友,以此类推完成接力。
  比赛现场,虽下着丝丝小雨,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却丝毫未减,拼速度、拼脑力,冷静思考、认真作答,比赛现场掌声阵阵。
  经过激烈的比赛后,武昌晶晶幼儿园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一名。“这种以赛促学的方式点亮了我们党支部,让我们在比拼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与社区共同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助力。”队长吴海燕激动地说道。
  水陆社区将握好“同向奔赴深度学习”的接力棒,积极联动下沉单位,整合辖区资源,持续办好“雁阵学堂”各类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推动“共同缔造”理念向纵向深延展。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