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协调解决路面积水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08-01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只要下大雨,就开始焦虑,担心雨量过大、下雨时间过长,门面积水过多,而没有顾客进来,影响正常经营。”新世纪宝安花园步行街周边的商户跟网格员讲述着自己的担忧。
  为帮助辖区积极应对企业、商户生产经营的现状,南湖街道都市桃源社区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组织社区工作者深入走访,实时了解经营情况及对营商环境的诉求和需求,从细节着手,精准服务,帮助企业、商户解决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其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都市桃源社区在收到商户疑难问题高度重视,通过与相关部门实地勘察、商议,经多次进行沟通,最终决定在小区大门口修整路面坡度,将积水引流到附近个雨水井内。经施工后,新世纪宝安花园步行街商铺门口路面恢复畅通,消除积水隐患,获得企业、商户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积水改造,路面雨天积水等问题将迎刃而解,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商户的生产经营,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营商环境创造了有利条件,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