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管理系统
武昌文明网

江流贤胜 大成武昌
当前位置:   首页  > >  创建活动  >  诚信建设

【立德树人】初心难忘,一名物业老党员的责任担当

2023-08-04 来源:武昌文明网 作者:南湖街
  南湖街道都市桃源社区七星雪香花园物业经理朱海林同志,是一位年近七旬的老党员同志,对小区居民们的诉求一直很上心。
  七星雪香花园小区是一个快二十年的老小区,停车位紧张,业主停车难的问题一直是物业工作的头等大事。近期,朱海林同志联系网格员,准备对小区北面道路的树木树枝进行修剪。第一,可以不遮挡小区的摄像头;第二,可以多腾出十几个车位供业主停车。
  施工当天,朱海林同志一马当先,冲在最前线,又是抬树枝,又是推车运残枝,忙的不亦乐乎,作为物业经理,他总是第一个带头做事,虽然已经七旬,但是他干什么他都冲在最前面。朱海林同志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做什么事情都有身先士卒,做好表率,给手下的员工打个样。”
  这位老党员同志只是把所做的一切事情都看成是自己分内的责任,从履行责任中获得了源源不断的力量,并把这种力量传递到了每一个和他并肩共事的人身上,也许这就是一位老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鄂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